Pabst

接约稿 详情私信

【丹昏】长镜头 06

总裁x明星 先婚后爱 

前文回顾  01 02 03 04 05

对不起大家 久等啦

06


  酒店房间不算太大,暖风却开得很足,朴志训匆匆洗过澡后出来就又被折腾得出了一层细密的汗。


  他潦草的把毛巾往仍在滴水的头上一盖就准备四处寻空调调控,刚从床上蹦下来就听见门铃响。


  “姜总?”


  朴志训不否认这门来之意外的“假结婚”,却隐约觉得这不应该是他们认定当中的,互不过多干涉对方的生活,只于人前做戏那样。


  姜丹尼尔越界得有些明显,不速之客般正在努力挤进自己的生活。


  “这几天在C市有个会,想着你也在这边就过来看看。”姜丹尼尔自来熟一般走进他的房间,又脱下外套挂在一边,“身体不舒服就要早点休息。”


  “而且,你那不知过了多久还湿漉漉的头发,是想留着等我帮你吹干吗?”


  最后姜丹尼尔真的又一次帮他吹干了头发。


  朴志训整个人被收拾的很干爽,头发被姜丹尼尔揉的乱蓬蓬的就被塞进被子里,姜丹尼尔的手背还留有被吹风机吹热的余温,轻轻的抚上他的额头,像是觉得温度测量的不准,干脆俯下身,冰凉的唇瓣直接贴了上来。


  朴志训一下就拽紧了身下的床单,见姜丹尼尔还是没有要起身的样子,不自在的偏了偏头。


  “咳。”被这么一提醒姜丹尼尔也有些不自然,轻咳了一声后胡乱说了一句,“可能还有点烧,晚上我留下来陪你吧。”


  “.......”这理由找的好蹩脚,分明他状态已经好了很多。朴志训顿了顿才应了一声,“好。”


  像真的应验了他说的话似的,入了后半夜朴志训又迷迷糊糊的烧起来,姜丹尼尔面朝着他睡,朴志训烧得晕乎之间直接拱进了他怀里,姜丹尼尔眠浅,察觉不对劲后立刻翻身下床,前前后后忙活了好一阵,折腾到快要天亮才得以退烧。


  “好在不是高烧。”姜丹尼尔叹了口气,抬手顺了顺朴志训被汗水打湿的前额碎发,有些认命的看了眼时间,收拾过后轻声关上门出去了。


    朴志训醒后见屋内没人也不惊讶,只觉得出了一身细汗,黏/腻得不舒服,起身去浴室倒腾好一会才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按亮屏幕后就蹦出姜丹尼尔的信息。


  帮你请了一天假,记得吃药。


  他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最终只摁下一句谢谢,麻烦了,这边还没发出去,姜丹尼尔又发来一条消息。


  别乱跑,就在酒店好好休息,我忙完后就回去。


  朴志训愣了片刻,不由得觉得有些脸热,干脆把那句客套话也删了,只打下一个好字作为应答。


  嘱咐是这样嘱咐了,可姜丹尼尔也实在没给他乱跑的时间,他刚翻了两页剧本,姜丹尼尔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从外面进来了。


  “我买了点粥,趁热喝点。”姜丹尼尔连外套都没脱就去掀外卖盒的盖子,朴志训慢慢吞吞的磨过去看了一眼,是仍冒着热气的肉丝粥。


  “好点没有?还有哪不舒服?”姜丹尼尔看他拿勺起来喝粥了才找了地方坐下来,朴志训点点头,又摇摇头。

  
  姜丹尼尔愣了一下,琢磨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是在回答他两个问题,不禁失笑,“干嘛?烧坏喉咙了吗,还不会说话了?”


  朴志训顿了顿动作,把勺子也搁了,摆出一副严肃的姿态来面对着他,“姜总,解释解释吧?马不停蹄的撇下工作大老远就飞来我这,是何居心?”


  “咱们说白了也就是个商业合作的关系,您这都快赶上我男朋友了,我前任都没您这么情深——”
  

  昨天半夜他虽说是处于一种半梦半醒的状态,可也不是对一切动作都毫无感知的,姜丹尼尔昨日一夜没睡,忙前忙后得光顾着照顾他,这他还是知道的。


  姜丹尼尔被他这一席话弄得黑了脸,回问他,“商业合作?你见过谁合作到把人一起赔进去的?”
  

  “您这是什么——”朴志训蹙了蹙眉,被他这么一反问也有些懵。


  姜丹尼尔回来的路上还特意问了一句已婚的助理,讨教了一番平日里都是怎么和他老婆相处的,助理面上看起来也很尴尬,“都是老夫老妻了,哪还有什么好折腾的....”


  老夫老妻的境界他和朴志训暂时是达不到了,姜丹尼尔看着面前仍在愣神的朴志训叹了口气,既然婚后生活过不成,那他就认命点从情侣开始做起。


  “朴志训,我知道你可能没办法那么快就接受我和我对你的感情,那我们给互相都留一个缓冲的时间。”


  “我从现在开始追你,行不行?”


tbc

  


 【只要人人都评论一句 下次更新说不定就会变得更早也更长!

【打扰了 我对不起大家 鞠躬了

【可我是真的很想看评论555

评论(51)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