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st

接约稿 详情私信

【丹昏】长镜头 02

先婚后爱 总裁x明星
(01戳主页看吧


02


朴志训回过头看了眼被丢在后座的行李,不自在的松开攥着衣角的手指,开始在车窗边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敲起来。


姜丹尼尔帮他放好行李箱后才返回驾驶座,扣安全带的时候瞥了他一眼,笑着调侃他,“怎么,紧张了?”


“之前话不是放的很痛快吗?说什么来着——未婚夫?”姜丹尼尔现在回想那枚落在嘴角的吻还觉得很有意思,偷偷瞟了眼去看他的反应。


“您当时也没说,做您未婚夫还需要大费周章的搬家啊。”朴志训舔舔有些干裂的嘴角,他这个人最怕麻烦,“万一您的父母不——”


像是猜到了他要说什么,姜丹尼尔很快的打断了他,“放心,那房子就我一人,而且我爸妈他们,也很喜欢你。”


朴志训象征性的扯了扯嘴角,这种时候谈得上什么喜不喜欢呢,他出现在大众视野前的形象无非就是深情款款的男二,一个劲猛扎在得不到回报的感情里出不来,温柔又情深,才能收获这么多人的追捧。


要是哪天他接了个破坏别人感情的恶劣角色,指不定会被什么人追着打呢。


“下午什么安排?”姜丹尼尔趁着红灯的功夫问他,把车内的暖气开得更大了一些。


“有个和珍映一起的广告拍摄。”朴志训松了几颗系上领口的扣子,掏出手机来回信息,“过会儿到你那收拾收拾我就得走了。”


“不吃饭?”姜丹尼尔想了想,还是把午饭的邀约吞回去了,以他的立场看来,现在他和朴志训的关系也还没到亲密的能邀约共进午餐的程度。


“到了随便吃点吧,不太饿。”朴志训一边不太在意的回他几句,眼神压根没离开过手机屏幕,回讯息的速度很快,过了会甚至盯着屏幕笑出声来了。


“什么事那么好笑?”


“没什么没什么....”朴志训嘴角还带着笑,却冲他摆摆手,又把车窗按下来一点,冷风透过缝隙漫进来,吹在他有些发红的脸颊上。


这条路堵车堵的厉害,姜丹尼尔瞅了眼联系人,裴珍映的名字明晃晃的挂在那,让他有些不是滋味的别过脸去。


等到两个人一前一后的把行李搬上来,朴志训都没时间将行李放回卧室收拾,经纪人的电话就已经打过来了。


“好,我等会就下去。”朴志训结束通话,有些不好意思的冲姜丹尼尔笑笑,被风拂起的头发明晃晃的翘起来几根,“不好意思啊,我得过去了,行李我晚点工作结束了再回来收。”


姜丹尼尔张了张嘴,心里的话在喉头拐了个弯,鬼使神差的靠近他伸出手来把他上翘的头发压下去,“没事,去吧。”


朴志训被他莫名其妙的温柔攻势闹了个大红脸,磕磕绊绊的在他的注视下逃了。


这旁人眼里的冷漠总裁,怎么在他看来人设有些不太对劲?



朴志训这边前脚刚到拍摄地,后脚就被通知因为设备的问题拍摄要推迟进行,工作人员全都忙乱的去各做安排,留他和裴珍映两个人被安排在同一化妆间面面相觑。


“哥,好久不见了。”裴珍映喝了口咖啡,升腾起的雾气湿热的扑上他的下颚,“真想不到,你居然是咱哥几个里第一个结婚的。”


“你小子能不能别拿这事揶揄我了。”朴志训不吃他这一套,对着镜子摆弄妆发,那几缕头发还在乱七八糟的翘着,手掌压上去还有些微微的发热,“整天就知道拿我要结婚说事儿,我这也是被动接受啊。”


“他也真奇怪,小半年前的事了,怎么现在才出手啊....”


“你说什么?”裴珍映的那几句嘟囔听起来不太真切,朴志训扭过头问缩在沙发里的裴珍映。


“没事没事。”裴珍映抬头看了他一眼,“您这发型做的很到位啊,丹尼尔哥亲自给您揉的?”


“你这人,三句不离他不舒服是不是?”朴志训扬扬拳头,转过身去跨在他身上就作势要揍他。


“我这是实话啊,你不刚从他那过来么?”裴珍映还想说些什么,脸色却突然变得有些古怪,别别扭扭的要推朴志训下去,“哥你...”


“哎你这人——”朴志训这一句话都还没说完,就突然被人拎着领子揪下来了,他惊呼着没站稳,好容易踉踉跄跄的稳住了步子才回头看。


男人冷着脸看他,眼神却带着几丝我看你怎么解释的意味,抱着胳膊站在一边不说话。


朴志训深吸了口气,各种复杂的情绪揪在他心口,半晌才吐出来一句。


“你怎么来了?”



tbc.


(我是真的需要你们的评论反馈啊5555

评论(43)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