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st

接约稿 详情私信

【丹昏】秘密恋爱中

现实背景 甜饼
睡前庆祝sx发糖!

00


姜丹尼尔和朴志训在秘密恋爱。


小兔子总是在被堵在昏暗的楼梯间或者是灯光摇曳的街衢拐角处按着亲,嘴唇都被磨得红润起来,透着好看的水光了,还扯扯他的衣角说,不要被发现。


当然不会被发现。


姜丹尼尔揉揉兔毛,把他搂在怀里,心情大好。


队友对他们的落队习以为常,只是瞥了一眼又一前一后跟上队伍的两人,就继续各自嬉闹去了。


还好光线太暗,让他们看不清楚朴志训脸上不正常的红晕。


丹尼尔。


嗯?姜丹尼尔被拽住袖子,挑挑眉停下脚步。


有点想吃冰淇淋。朴志训舔舔嘴角,这次变成了一只贪食的猫。


成员们已经走得很远了,姜丹尼尔扯着嗓子喊,我们去便利店,买点东西就回来。


这么冷的天,你真的要吃吗?姜丹尼尔走过去,打破朴志训规定的安全距离,直接将他露在外面的冰凉的手指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你的手很冰。姜丹尼尔又皱皱眉,要不我们改天再吃?


可是我想吃。


紫红的果酱包裹住甜腻的奶味,香草冰淇淋和覆盆子酸甜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朴志训咂咂嘴说,像初恋的味道。


姜丹尼尔就在他身边晃晃悠悠的走,这时候路上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了,偶尔有远处零星的汽车鸣笛声飘过来。


哥。朴志训在他的口袋里用小指轻轻挠了挠姜丹尼尔的掌心。


姜丹尼尔干脆不走了,停在小巷昏暗的拐角等他的下一步动作。


朴志训凑上去,几缕暖黄的路灯光线洒在姜丹尼尔的发梢,他像小猫似的靠过去,嘴唇碰在一起,伸出舌尖来舔了舔姜丹尼尔的唇角。


送给你一个有初恋味道的吻,怎么样?


朴志训的眼眸里含了飘散在风中的雾气,眼尾又带上一点耀武扬威,姜丹尼尔的嘴角边还有他印上来的奶油气味。


没有你美味。


姜丹尼尔摸了摸他的头发,又把小孩藏在怀抱里。


姜丹尼尔的声音散在风里,变得很轻,他低低的靠在朴志训的耳边说,我爱你。


朴志训的手指还不听话的在他腰上乱蹭,吃空的冰淇淋盒子早就扔掉了,也不怕黏糊糊的糖水沾上姜丹尼尔的卫衣。


嘻嘻,我也是。


小孩的耀武扬威里又多了分洋洋得意。


01


练习室里的空气是闷热又潮湿的,踢踏声淹没在喧扰的音乐里,呼吸起伏的声响隐隐的漂浮着,夜色从玻璃窗外溢出来。


凌晨两点的练习室里向来只有他们两人,借着练习mv二人单独拍摄画面的借口,也多了点额外相处的时间。


朴志训瞥了眼身边眼神专注的姜丹尼尔,磨蹭了几步发现仍然跟不上他的步伐,挣扎了几下便脱力的跌坐在地上。


怎么了?姜丹尼尔轻蹙着眉蹲下来问他。


胃疼。


朴志训可怜兮兮的抬起头来和他对视,眼睁睁的看着姜丹尼尔原本淡然的神色中徒然腾起焦躁和担忧,眉头皱得更紧了。


胃疼?怎么回事?我叫你吃了饭再过来,你是不是没有听话?姜丹尼尔一着急起来语速就变得很快,再夹杂了点釜山腔调,朴志训愣着过了会才反应过来。


“定妆照拍摄结束我就直接来了,哪知道....”朴志训嘟嘟囔囔的,掌心在胃部揉了揉。


“你——”姜丹尼尔重重的叹了口气,从包里扯出外套来盖在他身上,走出练习室门的时候还三步一回头的嘱咐他,“我去买药,你不要乱跑,很疼的话就打电话给我。”


朴志训看着练习室的门被带上,大股冰冷的空气灌进来,冷得他缩了缩脖子。


他仰头看练习室里刺眼的白炽灯光线,突然想起来姜丹尼尔是在练习室里跟他告白的。


那时的他得了小感冒,鼻尖和耳朵都咳得红彤彤的,姜丹尼尔把他堵在空旷的练习室内,他被禁锢在姜丹尼尔熟悉又富有侵略性的怀抱里,清淡的男士香水味道一点一点的渡过来。


姜丹尼尔的声音很低,又有化不开的爱意,问他,愿不愿意借他两年,起码在这段限定的时光内给他一个机会,和他在一起试试看。


朴志训听到这句话脑子就已经稀里糊涂的开始打结,没有人知道他等这句告白等了多久。


连帽衫的帽子缓缓滑下来,逆光洒下细碎的阴影,朴志训伸手回抱住他,鼻音黏黏糊糊的说,一辈子都是你的。


到了现在,姜丹尼尔把热水送到他嘴边,盯着他把药片咽下去,将暖宝宝贴在他的衣服内衬里,手心还在一圈一圈的揉。


朴志训被他圈在怀里,练习后的燥热完全散的一干二净,连带病痛都好了些,他扯了扯姜丹尼尔,头枕在他的颈窝。


“丹尼尔的一辈子,也只能是我的。”


02


被围在水泄不通的机场时,姜丹尼尔看着不远处被挤得摇摇晃晃的朴志训,心里总有点说不出的滋味。


近期频繁的国外行程给他们增添了更多工作压力的同时,也或多或少的给了两人独处的机会,在飞机飞行的过程中,他和朴志训总是挨在一起的。


先前裴珍映也来问过,上挑的语气中带着疑惑说,你为什么总跟丹尼尔哥坐一起啊?


朴志训把卫衣帽子拉的更严实了点,遮住泛红的耳尖打着哈哈摆摆手回答他,没有啦没有,只是碰巧,走在一起了而已。


但事实证明,不管二人是否真的是一前一后进的机舱,朴志训身边的位置总是留给姜丹尼尔的。


机舱隔绝了室外冰冷干燥的空气,朴志训小幅度的跺着脚窝进了姜丹尼尔身边的位置里。


好冷好冷,今天测算失误,不光机场fashion没有成功,还把自己冷个半死。小兔子嘟嘟囔囔的抱怨着,不住地搓着掌心。


这次两个人上飞机的速度都慢了,姜丹尼尔坐在最后一排挂着耳机听歌,声音开的太大,没把朴志训的小声念叨放在心上。


朴志训的眼睛精明的转了一圈,发现成员们都相继带着耳机补觉,捏了捏手心就把手往姜丹尼尔温暖的颈窝里放。


“嘶——”


姜丹尼尔缩了缩脖子,彻底被吓激灵了,又不敢发出过大的声响,无奈的把兔爪抓到身前放好,耳机都虚虚的掉了一边。


朴志训还是嬉皮笑脸的对着他,用口型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给他听,谁叫你不理我。


姜丹尼尔叹了口气,直接把音乐关了,用风衣外套罩在他身上,显然偏大的衣服露出来一截,盖到姜丹尼尔的小半边大腿。


兔子仍然在不安分的冲他吐舌头,没有发现即将来临的危险。


姜丹尼尔的嘴角带着点意味不明的笑,手轻巧的钻进了外套里,在掩盖下或轻或重的捏着朴志训的腰侧,又轻轻的摸上去,朴志训只觉得他再这么揉下去,喉头那点暧昧的音调就要控制不住的飘出来了。


流...流氓!


朴志训的脸霎时间红透了,眼神慌张的四处乱瞟,鼓着腮帮义愤填膺的拍掉他作乱的手,转过头去不再理他了。


姜丹尼尔只觉得他的反应好玩,把耳机又重新带好,跟着音乐的节奏轻轻的哼。


片刻,身边就彻底没了动静,飞机平缓的飞行着,闹腾的小兔子的脑袋也已经一点一点的,迷迷糊糊的进入梦乡。


前面朴佑镇探出头来,语气里带了点兴奋的在喊,朴志训,朴志训。


嘘。姜丹尼尔伸出手指冲他一比划,偏了偏头示意他小声点,声音变得很轻,说,他睡了。


那好吧。朴佑镇闷闷的点头,很快又缩回去了。


姜丹尼尔帮他把衣服往上掖了掖,又悄悄摸到大衣掩盖下的朴志训的手指,和他微微的扣在一起,发热的掌心相贴,朴志训微皱的眉逐渐舒展开来。


姜丹尼尔的食指轻轻的抚了抚他,又触到他手上细小的开裂伤口,想着朴志训这种男子汉的性格,是很不爱涂护手霜的,总得找个时间威逼利诱一下,让他养成点好习惯。


被摸到伤口的朴志训痒得动了动身子,有些不满的一歪头,直直倒在了他的肩窝,脑袋又拱了拱寻了个舒服的位置,接着睡过去了。


还真是只兔子。


姜丹尼尔想着,甜腻腻的草莓味,应该很适合他。


03


后入住酒店的朴志训看着和他待在同一间房里已经洗漱完毕的姜丹尼尔相顾无言,过了会小孩瘪瘪嘴说,你又跟珍映换了是不是?


姜丹尼尔歪了歪头以示默认,而后又低低的念叨,不想你跟别人走太近。


这时候的姜丹尼尔才会露出原有的撒娇本性来,像只垂了耳蔫兮兮的萨摩耶,委屈巴巴的盯着他看。


好吧好吧。朴志训丢开行李走过去拍拍他的背脊,我也想和你一起呀,只不过换的太频繁了,很容易被察觉出来的。


察觉出来?什么?满意的换到拥抱的姜丹尼尔勾起唇角来,下了决心要好好逗弄怀里的人,刻意装傻似的扬起语调。


恋...恋爱啊。朴志训的声音越来越小。


恋爱?和谁?


“察觉到我和姜丹尼尔恋爱,可以了吗?丹尼尔先生?”小孩气急败坏的踹了踹他的小腿,从他的怀抱里逃出来,“就知道逗我。”


“好啦。”姜丹尼尔自然的从他的行李箱里拿出换洗衣物递过去,笑嘻嘻的看着他,“快去洗澡吧。”


洗漱后的朴志训身上有清爽的沐浴乳味道,明明是和自己同款的香味,闻起来却隐隐有些独特,小孩飞快的从他身后扑过来,掀起一小阵带有好闻气味的风。


暖洋洋的手心捂上姜丹尼尔的眼睛,小孩闷声闷气的模仿着电视剧里大叔的音调说,猜猜我是谁?


兔子就是兔子,变了声也掩盖不了你的本性。姜丹尼尔笑着将觉得没劲的朴志训扯到怀里来,又拿干燥的毛巾包住他湿漉漉的脑袋。


坐好来,帮你擦头发。


姜丹尼尔轻轻的点了点他的额头,朴志训也在他柔和的擦拭动作中停止了稀奇古怪的扭动,最后舒服的直接靠在了他身上。


丹尼尔,你有时候真像我妈妈啊。小孩看起来像是想家了,眯起眼睛来絮絮叨叨的好小声,我妈妈以前也喜欢这样给我擦头发。


姜丹尼尔扶正了他歪歪扭扭的身体,义正言辞的把他转了一个方向,朴志训看向他的眼神仍然是晕晕乎乎的,眼睛半睁半闭,弄不清楚他想干什么。


那现在,我是不是应该行使一下男朋友的权利?


朴志训的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嘴唇就已经被狠狠地堵住了,当被压在床上再次被脱得一干二净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推搡着身上的人。


喂,喂!我才洗的澡!明明已经被吻的七荤八素,音调都婉转的变了个声,朴志训还要挣扎着博取最后的机会。


“没关系,等会再一起洗一次吧。”


04


次日,朴志训摇摇晃晃走进待机室,闷闷不乐的端起姜丹尼尔喝过的咖啡大口大口的咽下去,速度之快惊的身边的裴珍映说不出阻止的话来。


喝过咖啡的朴志训愤愤的抹了把沾有咖啡渍的嘴角,又走到一边的角落里坐着了。


被导演组叫去check流程的姜丹尼尔姗姗来迟,推开待机室的门就大跨步走到朴志训身旁蹲下来,拿着台本对他说些什么。


而姜丹尼尔眼神里的宠溺和偏爱早早就已经出卖了他们的谈话内容并非工作之事的事实。


朴志训仍旧半眯着眼环抱着胳膊,一副不爱搭理他的模样,目光却小心翼翼的往哄人的大型犬类身上瞟。


太过分了。


裴珍映瞧的眼睛都发酸,恨恨的别过头去不看了。


05


“哥,你说丹尼尔哥他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


“什么?”邕圣祐闻言从游戏中抽身抬起头来瞥了一眼,“你说他和志训啊?”


“爱情的双箭头发射的太过明显了。”手机屏幕霎时间黑了一度,跳出大写的GAMEOVER的字样来,邕圣祐泄气的按下了退出。


“我以为他们在恋爱,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呢。”



end.







































评论(42)

热度(8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