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st

接约稿 详情私信

【丹昏】Blue

现背 摸头梗
除了摸头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看文愉快♡

00

耳边的风随着步子的加快呼啸而过,朴志训只觉得胸腔都是冰的,又捏紧了衣袖,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走得飞快。

“你,你走慢点行不行!”

身后姜丹尼尔的唤声愈发的清晰,朴志训瘪了瘪嘴,抬头粗略瞟了一眼空旷的马路,街衢间的路灯洒下暖黄色的光线,在眼前的地面上投下一圈微黄,他咬了咬牙,低头就准备冲过去。

但等他站在路中央,左侧飞驰而来的车辆发出刺耳的鸣响,晃眼的车灯在他眼前晕开一片,像是极致的白色或是耀眼的金,朴志训抬手一挡,在车前生生愣住了。

“你他妈疯了,操!”

等他缓过劲来,整个人已经在姜丹尼尔怀里软成了摊水,姜丹尼尔炽热的呼吸直直喷洒在他耳畔,搂紧他后腰的手正在发力,胸腔里的冰凉也已经变得滚烫。

他眨眨眼睛,又想抬起手抹去姜丹尼尔即将滴落的汗水,一时不知道发脾气的究竟应该是谁。

两个人以这样的姿势在路边站了两分钟,直到姜丹尼尔盯着他的目光变得愈来愈冷,他才明白,自己好像闯祸了。

明明是情侣之间增进感情的小吵架,却又要被他上升到了危及生命的层面上来,姜丹尼尔肯定不会让他好过。

“凡事都要有个限度,朴志训。”

姜丹尼尔的倏然松手让他没站稳的趔趄了几步,嘭的跌坐在了地上,哪知道姜丹尼尔看也不看他,丢下一句话就转身独自朝宿舍楼走去。

“外面风大,快点回去。”

朴志训抬头看着他的背影,张了张嘴硬是没说出一句话,摸了摸有点蹭破皮的手掌,才后知后觉道。

靠,摔的好疼。

01

十一人的车厢内仍旧是闹哄哄的乱作一团,姜丹尼尔借着休息的由头独自一人钻到了车厢的末尾,靠窗带着耳机小憩,只留朴志训一人坐在最前头和他隔人相望,身边只坐着个裴珍映,正在乐此不疲的打游戏。

“哥,别嘴硬了。”

裴珍映看着屏幕上的GameOver叹了口气,又放下手机戳了戳他的手背,倚在他肩头嘀嘀咕咕。

“谁看不出来你和丹尼尔哥吵架了啊,再这么下去,两人都不好受。”

裴珍映盯着无动于衷的他看了好一会,无奈的摇摇头,“道歉吧。”

待到经纪人催促他下车,朴志训才反应过来,揉了揉让裴珍映拍红的手背,一不小心蹭到破皮的伤口又呲牙咧嘴的疼。

他落在最后,姜丹尼尔在他前面一个下车,听见他的痛呼若有若无的回头瞥了一眼,情绪消散的很快,低叹声像耳边拂过的风。

为什么不问问我呢?

朴志训憋屈坏了,紧紧跟在他身后走,却也还是低着头一言不发,他就这么盯着姜丹尼尔的脚步不放,把手上那块伤口戳弄得又疼又痒。

成员们都三三两两的乘坐电梯上去,停车场里的人霎时变得寥寥无几,只剩他们仍然一前一后的走,脚步踢踢踏踏,落得好大的回音。

“丹尼尔。”

“别不理我。”

他忍不住了,看着姜丹尼尔宽厚的背脊就想拥上去抱住的毛病此时此刻却因为那一点点羞耻心折磨得他快要发疯,看他停下脚步,朴志训又往前迈了一小步。

“先上去吧,他们该等急了。”

姜丹尼尔轻轻的回头看他,小孩攥着拳头乖乖的站在他身后,因为委屈或是想念,眼角都悄悄泛红,微微咬着下唇,磨出一片红润的光影。

“这件事,我们以后再说,好吗。”

他温柔的想要劝阻朴志训,告诉他有再多的不满也要等回去再慢慢抱怨,但朴志训只是呆呆的站了一会,就回答他,好。

其实没有什么好生气的,他的小孩一直很乖。


签名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他和姜丹尼尔的座位隔得较远,甚至没有了交流的机会,近期刚染的金发也为他赚足了眼球,逼他把心里那点不安压下去一点,再压下去一点。

朴志训趁着空档往身边探了探,就看见姜丹尼尔对着刚刚走过去的女粉丝笑得灿烂,然而这样的笑容,他却也好久没见到了。

他接过裴珍映丢过来的印有自己模样的饮品,摇了摇头又放回桌上。

没心情,没胃口,什么都不想喝。

好想丹尼尔啊。

邕圣祐听他叹气听得烦了,把签字笔往桌上一拍,捏起他发软的手腕来晃了晃,问他,“小小年纪,老叹气做什么?”

“你不懂,我这是为情所困。”

朴志训抽出被他晃来晃去的手腕,小声的回答他,又低头发出一声长叹。

02

一直等到准备舞台,朴志训才有了接近姜丹尼尔的理由,他早早就蹲好了站位,跟前的姜丹尼尔正在整理衣着,红色的舞台灯光洒在他的面颊。

朴志训向前挪了一小步,深吸了口气直起身子抬手摸了摸姜丹尼尔的手肘,手指扯住他的外套,微微向下拉了拉。

“我知道错了,对不起。”

“丹尼尔,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姜丹尼尔低下头去看他,就直直坠进他眸中的宇宙,泛着水光的眼眸里好似拥有浩瀚无垠的星辰,舞台的光线将他照耀得微微发亮,这双眼睛里,这双他最喜欢的眼睛里,只有他自己。

他抑制不住的伸手揉了揉朴志训已经有些蓬乱的短发,又捏了捏他翘起来的头发,柔声的回答他。

“乖,我最喜欢你。”

瞥见他依旧带着温柔的轻笑,舞台上的朴志训几乎是当下就满脸通红,姜丹尼尔发热的指尖轻轻划过他的耳尖,他眨眨眼,那些不愉快顷刻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姜丹尼尔怎么能在舞台上揉他的头发。

天呐,臭流氓!

03

可我还是好喜欢他。

最喜欢他。

朴志训被他堵在休息室的内隔间,让他亲得手脚酥软的时候,也依然这样想着。

“做我的小猫,一定要乖一点才行。” 姜丹尼尔从吻中退出来,缠绵让他的胸膛也跟着起起伏伏,朴志训的眼角又开始泛红,带着生理性的水汽,氤氲一片,“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嗯?”

“我会乖的。”朴志训窝在他怀里,用好看的金发蹭了蹭他汗津津的脖颈,又仰起头顺着脸颊亲到他的唇角,“我都说了,我错了嘛。”

“你啊——”姜丹尼尔单手将他的刘海撩开,去擦他额头上细密的汗水,又抱紧了已经手脚并用缠上他的小孩,手指摩挲着朴志训手上细小的伤口。

“你要是丢了,我该怎么办。”

回答他的只有朴志训青涩又炙热的亲吻。



end.




评论(17)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